[REO]相愛十年三十題-06

06 睡前故事/the Story of…

已經躺在床上翻來覆去半個小時的鄭澤運,在數完第五萬隻羊卻依舊毫無睡意後,煩躁地離開溫暖的床,走向還亮著燈屬於金元植的工作間。

在寒冷的十二月離開床對鄭澤運這種虛弱的生物來說是一種酷刑,所以為了營造自己還在被窩的感覺,鄭澤運把自己的被子披在頭上,創造無臉男的感覺,拖著虛弱又漂浮的腳步走到緊閉的門前,敲了敲門不等回應就開門了。

 

「元植阿,還忙嗎?」看著只有忙著交曲子的時候才會熬夜的金元植的背影問

「澤運還沒睡喔,應該還好明天在收尾也可以,怎麼了?」

「睡不著,你說個故事吧。」因為過敏說話都裹上一層濃濃鼻音的鄭澤運久違的撒個嬌

「噗哧,怎麼包成這樣,那我們回房間說吧。」看到愛人的無臉男造型金元植笑了,知道鄭澤運睡不著必聽小故事加上無法抵抗愛人的撒嬌所以就答應了。

 

「澤運還記的我小學的時候暗戀過班上一個女生吧?」看著躺在床上的鄭澤運點頭後金元植才繼續說下去,不然又要為三十歲的老人喚醒記憶而解釋一對東西了。

「我那時候很喜歡她幾乎她去哪我都知道,等等澤運你不要那個眼神我不是變態啦。」看到鄭澤運一臉你著個臭變態的眼神,金元植慌張地解釋,就連因為眼角下垂而小小的眼睛都睜大了。

「然後有一次打掃時間她不見了,我就問了他朋友,結果她朋友說她肚子不舒服在拉肚子,那時候聽到她也會拉肚子我那小小內心世界的某一處崩塌了。」

 

鄭澤運聽完一臉我到底聽了什麼故事的臉,可是又覺得金元植的小時候蠢到一個好笑,所以在金元植看來鄭澤運的表情就是肚子痛的抽筋臉。

「怎麼了澤運,你也肚子痛嗎?」金元植擔心的詢問躺在床上在心裡偷偷抱著肚子大笑的愛人。

「對阿,金元植因為你太蠢所以我擔心我的未來擔心到肚子疼。」鄭澤運一臉正經的攻擊金元植。

 

「可是你不覺得很好笑嗎?每個人都會有這種想法過吧?」金元植委屈的說。

「嗯會有但是不是每個人,哈-啊 我困了,我們睡覺吧。」鄭澤運拉著戀人的右手想把他拉到床上。

「澤運晚安。」金元植順著拉力爬到床上,語畢還附贈一個額頭晚安吻

「晚安,也許今晚會夢見那時候的你喔,元植。」鄭澤運越來越小聲地說到後面甚至沒聲音,因為睡著了。

 

「其實那時候澤運肚子不舒服而拉肚子的時候從容就義我也覺得小小世界崩塌了呢,澤運那麼可愛怎麼可能會拉肚子呢阿哈哈哈。」這是金元植一直很想說的,但是為了不要再被小粉拳打還是藏在心裡好了。




————————————————————

好吧,那個蠢貨的主角就是我

誰沒有把喜歡的人當成非人類

以為他不會大便過啊啊啊啊啊

現在想起來還是覺得蠢到爆QAQQQ

還是是因為他朋友用了烙賽而不是拉肚子所以更衝擊我(思考臉 《烙賽=拉肚子》

這是一種我知道大家都有但是實際聽到還是覺得幻滅的感覺(認真臉

這是一篇關於小時候的不正經文(欸

最後請笑納

 


评论 ( 3 )
热度 ( 13 )

© 小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