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O]相戀十年三十題-05

05 發現信件盒子

「太滾尼~你看我發現了什麼~」黏膩的拉長尾音,讓在房間另一端整理書架的人噁心的縮了縮肩膀外加抖一抖身體。

「我不想知道。」語畢還傲嬌的發出了哼的鼻音。

「哦~真的嗎?不感興趣就算了我自己看。」語畢金元植還故意搖了搖手裡的盒子,盒子發出悶悶的物品碰撞聲。好說歹說也是認真愛十年的人怎麼會不了解對方的小心思,金元植當然是故意這樣刺激鄭澤運。


擁有十年的半貓半倉鼠飼養師資格的金先森曰:「對於貓咪的調教方法就是,他越裝不敢興趣,就越要引起他興趣。」


果不其然貓科動物一秒變成倉鼠科,瞬間移動什麼的都不是問題,搶走目標物盒子後,連拆禮物應該要有的深呼吸都沒有就直接打開蓋子。


影入眼簾的是滿滿的紙條和信封,有些紙的邊緣已經泛黃了,但還是看的出來主人的用心保管,鄭澤運抬起頭看向金元植,微張的雙唇顯示他的驚訝。

「怎麼了?討厭嗎?」

「你之前不是說都弄不見了嘛!你這個渾帳。」想起之前還為此而暗自傷心了半天就覺得憤怒,決定也讓騙他的愛人也感受他的不悅,就在軟軟的拳頭要碰到金元植的右臂時,後者準確地握住了他的手腕,輕輕的一扯就把他拉到自己懷裡,一手扶著鄭澤運的腰順著他壓上來的力量躺到了地上。

鄭澤運撐起雙手想要起來,卻被金元植鉤住脖子壓靠近他的嘴唇,就在快要親到的時候,鄭澤運一個前足球選手必備的草地上翻滾逃過了一劫。

看著金元植想耍浪漫卻失敗的哀怨臉鄭澤運說:「我才不想被騙子親。」

說完就把盒子拿去書房慢慢回味回憶,當然鄭澤運也聰明的鎖上了門

不然就會看到一隻狗在貓咪的身邊繞圈圈哀號的景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的短短的一更

感覺這次我好不正經(每次都是吧

想吃卻吃不到的概念ww

分享一下小日常

上個禮拜月考完後

我就開啟補眠模式

一個不小心就從下午五點半睡到凌晨四點

剛醒來的時候我還懷疑我看錯時間wwww

最後還是請笑納(雙手奉上




评论 ( 9 )
热度 ( 14 )

© 小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