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O]病嬌三十題01-05

1.雙眼中翻湧著黑色旋渦

「澤運哥,你又這樣了」看著戀人因為自己和朋友出去太晚回家而漸漸失控的情緒就連眼睛也暗了下來,只好趕快安撫的李鴻彬說。


2.握緊你的指尖

當李弘彬半夜醒來起身想要去廁所時,卻發現睡在一旁的戀人緊緊握著他右手的十指不放,輕輕地抽出自己的食指,卻還是不慎驚動到了鄭澤運。

「沒事的,哥,我只是要去廁所而已。」右手撫上了戀人的頭頂,試圖趕走他的不安,而這樣也真的成功了,看到愛人再次閉上眼睛,李弘彬才放心的下床走向廁所。


3.神經質一般反覆訴說的愛語

「喜歡你」窩在李弘彬懷裡的鄭澤運突然對前者示愛。

「我也喜歡你」語畢,李弘彬的唇落在了愛人的鬢角上。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喜歡你我很喜歡你。」聽到戀人的回覆,立馬離開溫暖的懷抱,轉身用雙手捧住他的臉,直視他的雙眸瘋狂般的傾訴自己的愛語。


4.鮮紅的舌尖緩慢舔過嘴角

其實只要不讓鄭澤運太過不安,他的病嬌性格是不會太嚴重的。比如說像現在,鄭澤運面對面跨坐在李弘彬的大腿上,像小雞一般的輕輕的啄吻著李弘彬的唇,甚至像在吃果凍的伸出鮮紅的舌頭舔舐,把被親吻的人從嘴角到唇瓣都被舔的濕濕的,看到小貓如此主動的誘惑,李弘彬自然是不會放過把愛人吃到肚裡的機會。

 

5.「為什麼躲著我?」

其實李弘彬在大學的時候就認識鄭澤運了,只是那時兩人只是直屬學長與學弟的關係。大家都以為是鄭澤運先喜歡上李弘彬的,實則不然,是李弘彬先喜歡上鄭澤運然後展開早中晚都要黏在一起的攻略,才擄獲美人芳心的。

 

「哥,我喜歡你,要跟我在一起嗎?」李弘彬再某天回去宿舍路上,突然對走在身旁的鄭澤運告白,其實當下鄭澤運是很開心的,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那該有多幸運阿。

 

可是鄭澤運卻開始躲李弘彬,因為他深知自己的性格,他不想讓李弘彬知道自己性格上的缺陷,前幾任戀人都因此而逃離了他,他不想聽到那些要離開他的話語從李弘彬的嘴裡說出來,他一定會崩潰到做出很可怕的事情來,所以他選擇躲避李弘彬。

 

李弘彬算好鄭澤運的下課時間直接到教室門口堵他,一堵到人就二話不說的把人拉到學院的角落,雙手撐在牆上防止好不容易抓到的貓咪又再次溜走。

「哥,你為什麼最近都躲著我? 你不想接受我就直說阿,幹嘛一直躲著我。」一想到最近都被有意地迴避李弘彬就覺得委屈憤怒,「沒有不想接受……」第一次看到李弘彬蹙眉的模樣,鄭澤運著實嚇了一跳就連奶音也都跟著小聲示弱。

 

「那為什麼躲我?」  

「因…因為我很喜歡弘彬,喜歡到不想你跟大家有太多的接觸,不想要你離開我,不想要你討厭這樣的我。」看著被堵在身前的小貓每說一句頭就越低李弘彬不禁失笑。

「不會討厭阿,我反而很喜歡哥很需要我的樣子。」李弘彬捧起鄭澤運的臉,做出不會厭惡他個性的承諾。

 

那句話給了鄭澤運全世界,這件事只有鄭澤運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是的我又亂坑了

是說一直等著我的Easier的你們抱歉了(搞不好沒人

其實我考慮很久了 

他可能短期內不會更新了(鞠躬

除非我想到好辦法讓他們被我寫回正途(欸

第一次寫beo

很生疏請笑納(雙手奉上

然後就是大家晚安(揮手


评论 ( 2 )
热度 ( 22 )

© 小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