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O]相愛十年三十題-03 04

03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一整天鄭澤運都覺得很不舒服,因為不管他做什麼都有一雙眼睛一直盯著他。好不容易他有個空閒時間可以坐在陽光下看書,那雙造成他惡寒的眼睛的主人馬上就跟過來,直接躺在鄭澤運那平坦又軟嫩的肚子上,微微下垂的雙眸仍未離開過被躺的人。


「起來。」是聽不出情緒的直述句

「不要,好久沒這樣躺太滾尼了呢。」低沉的嗓音語氣卻是撒嬌的,這讓鄭澤運又起了不少雞皮疙瘩。

「你今天幹嘛一直盯著我。」鄭澤運索性把書放到一旁的矮茶几上,低頭直視躺在他肚子上的戀人,右手順便壞心的拍了一下戀人毫無防備的肚子。


「喔好痛,因為我老婆很好看啊,看一整天都看不膩。」雖然因為肚子被拍打而皺起眉毛,但是眼裡仍有著數不盡的愛意。

「你真的世界蠢。」鄭澤運輕輕地用手推了金元植的頭,雖然笑愛人蠢但是鄭澤運不否認他被眼前的蠢蛋感動到了。


04 學會了你擅長的事

最近金元植很認真的在學煮拉麵,雖然煮飯的基本款他都會,但是他還是想學會鄭澤運最擅長的拉麵,一來鄭澤運以後就不用因為他半夜肚子餓還要拖著疲憊的身子煮拉麵給他吃,二來他也能煮鄭澤運喜歡的食物給他吃了。

煮拉麵看似簡單,但是火侯的調整跟湯頭的鹹度都是煮拉麵的哲學呢-金元植曰


「澤運,拉麵快好了再等我一下。」聽到大門密碼鎖的聲音,金元植從廚房探出頭來對著正在脫鞋子的鄭澤運說。

聽到晚餐又是吃拉麵時鄭澤運脫鞋子的動作微微頓了一下,雖然他很愛吃麵但是已經連續快一周晚餐都是拉麵了,再怎麼喜歡也是會膩的,戀人的心意他早就感受到了也很感動,但同時也對戀人的缺乏觀察感到無奈。


晚餐過後,鄭澤運邊洗碗邊對在一旁研究食譜的金元植說,

「元植啊,明天可以不要再吃拉麵了嗎。」雖然很抱歉但是為了自己的胃不要都是拉麵,鄭澤運還是決定跟金元植說。

「不好吃嗎?哪裡不好吃,太鹹嗎?有傷到胃嗎?」金元植聽到在一旁的戀人這樣說,迅速地抬起頭懊惱的表情藏也藏不住。

「不......不是,元植煮的很好吃,但是這幾天吃太多拉麵有點膩了,而且只要是你煮的都……都好吃。」很少說撒嬌話的鄭澤運耳朵都紅了,眼睛卻沒有離開金元植,就怕眼前的戀人誤解他剛剛的請求。


「我知道了。明天我會煮點別的。每天煮拉麵我也有點膩了啊哈哈。」讀懂愛人眼裡的小擔心,金元植也不是什麼固執的人,況且還難得聽到愛人的奶音撒嬌,當然是先順從老婆的意再說。

至於最後金元植煮拉麵有沒有成功呢?

好吃,但是沒有我自己煮的好吃,發懶不想自己煮的時候還是可以將就的-正津津有吃著金元植煮的拉麵的鄭澤運曰



------------------------------------

在混沌的腦子裡擠出的腦洞

大家要小心不要感冒了!!!!!

喉嚨痛很不爽的(怒摔保溫瓶

最後請笑納(遞

评论
热度 ( 16 )

© 小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