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O]相愛十年三十題-01 02

01 習慣性吻別

「澤運,我要出門了。」金元植站在玄關處朝臥室大喊

 

雖然知道昨晚自己讓自家愛人很累,以至於今天沒能吃到他親手做的早餐和得到早安吻,雖然金元植原本覺得沒關係,但是出門前還是想要一個再見吻。

 

果不其然,被吵醒的鄭澤運帶著一臉煩躁和睡到亂翹的頭髮,臭著臉走出臥走向站在玄關的金元植,先給吵醒他的人的手臂一拳再一把扯過他的領帶,直接吻上去。

 

「白癡,再見。」鄭澤運看著揉著手臂卻笑的一臉癡漢的金元植,雖然嘴巴說的是罵人的話,語調裡卻有著濃濃的寵溺,就連眼睛也笑彎了。

 

02 壓力爆發/感覺迷茫的時候

鄭澤運最近很不好,不但要準備寵物飼養相關知識演講要用的稿子,還要在月底把寵物雜誌的邀稿寫完給編輯,這樣突如其來的壓力讓他睡眠品質和心情都一起降到負值。

 

好幾個夜晚他幾乎都是一個小時醒來一次,沒有安穩的睡過覺。鄭澤運已經不止一次坐在電腦桌前後悔接接受雜誌邀稿,時間的壓迫感讓他一個字都打不去。看著打到一半的講稿,螢幕上的白底黑字在鄭澤運眼裡看來是全黑的就跟他現在的心情一樣沒有愉悅,有的只是無盡的無力和無助感。

 

聽到大門輸入密碼的聲音,鄭澤運知道金元植回來了,輕輕地嘆了口氣起身走進廚房倒杯水。一個溫暖的懷抱將他擁住,「澤運,我回來了,想吃什麼今天我來煮。」金元植聲音溫柔的像是在他耳邊呢喃。

「不想吃。」鄭澤運不著痕跡地離開金元植的懷抱,他很累很想發脾氣但是他不想對他年下的愛人這麼做,所以只好冷處理。

「澤運,多少還是吃一點吧。」金元植也感覺到了愛人語氣裡的疲憊,一邊安撫一邊跟在心情不好的戀人的後面離開廚房。

 

回到電腦桌前按了按太陽穴,鄭澤運想要繼續他那未完成的講稿,可是沒眼力的金元植卻把他拉到餐桌前,按著他肩膀強制他坐下。

「金元植,我已經很累了,我不想吃東西,不要來煩我。」他還是對他無辜的愛人發火了,看著金元植因為自己的話語而愣在那裏,他一時不知道怎麼道歉,內心的無力和無助感越來越多,彷彿快溢出心臟,腦子一直覺得這樣下去好痛苦

壓力的增加讓他崩潰的更快。

 

金元植其實沒有因為鄭澤運對他發火而生氣,反而只是更加心疼,當他還愣在那裏想著要怎麼安撫愛人時,眼前的人就突然掉下了眼淚,蹲在地上無聲哭泣。

在好好地安撫鄭澤運後,看著好幾天睡眠不足的戀人難得睡得如此沉,便快速的洗完澡回到被窩。一聞到熟悉的香味,鄭澤運便鑽進金元植的懷裡,晚安元植,謝謝你。鄭澤運在心裡這樣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寫02的時候特別有想法哈哈

因為好幾個月前才經歷過這樣的事

如果那時候有金元植那樣的人來安撫我

不知道是否就不會那麼痛苦無助了

壓力大真的很可怕

會讓你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掉眼淚

想當初可是一次哭了四小時

然後一個小時醒一次也是常有的事啊哈哈

好啦久違的更新竟然是新坑(不要打我

題目來源: https://paste.plurk.com/show/1655943/

來源我也有看到微博版的圖 但我找不到QAQQQQQQQ

所以請笑納這個

评论 ( 6 )
热度 ( 17 )

© 小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