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LEO【與死黨同居的三十題】

6. 無論多忙晚上都要一起在客廳

「不管多忙晚上一定要在客廳一起看電視」突如其來的要求讓鄭澤運有點措手不及

「為什麼?」鄭澤運想強裝冷漠以示不滿這要求

「因為澤運最近都不理我,只理那些臭學弟,都快沒話聊了所以一定要一起看電視培養感情。」皮膚黝黑的人雙手握拳激動的說著

「一定?」

「一定!」結局就是鄭澤運和他室友看了一個月的俗爛連戲劇,然後室友放棄一起看電視增加感情。

 

7. 看他在遊戲裡得瑟

「哥,你一出場就被打爆了欸,你真的會玩嗎?」坐在左手邊的遊戲魔人毫不留情地酸學長是遊戲白癡

「不然你玩啊」鄭澤運癟了癟嘴說

學弟也沒辜負自己是世界排名前十的稱號,順利地打爆全部對手,一臉得意地轉頭看學長,結果學長早就跑去廚房煮晚餐了,換學弟癟嘴了。

 

8. 冰箱裡一定要常備可樂

「太滾尼~記得我的可樂喔,零卡的。」遙遠的呼喚音從門關著的小房間傳來

「你知道就算喝零卡的可樂還是有熱量跟不必要的糖分嗎?」鄭澤運選擇吼回去,再買下去他都要當可口可樂的股東了。

「可是他零卡欸怎麼會有熱量,阿不管啦拜託啦~」學弟的請求得到的回覆就是大門關上的聲音

晚上,滿懷期待地打開冰箱看到的是零卡可樂外加一瓶雪碧,購買者鑽過還握著冰箱門的學弟的手臂,拿走雪碧。

「雪碧也很好喝阿」邊說還順便樂冰涼的瓶身冰一下發楞的學弟的臉頰,學弟回到自己的作曲室後,少女式雙手捧臉頰無聲尖叫加抖腳。

 

9. 對方想吃宵夜時自己去煮

「哥,我想吃拉麵。」施暴者少見的擺出弟弟的撒嬌模式,鄭澤運很想拒絕,但是弟弟這麼可愛真的好難拒絕。

「讓我摸一下你的屁股就煮給你吃。」下意識地脫口而出的要求,結果意外地得到可以啊的回覆

在摸完屁股後鄭澤運心滿意足地去煮拉麵,結果被施暴者一個背後抱在耳邊說「那哥晚上也要讓我摸回去喔,嗯?」外加一個性感的尾音上揚,成功打擊到鄭少女的心

 

10. 穿他的衣服讓他洗

「你又穿我的衣服出門嗎?」憤怒的對著正吃著零食看漫畫的學弟說

「痾哈哈,對阿不要生氣啦太滾尼醬,你要我的愛心做補償嗎?嗚啾啾。」後臉皮的學弟開始無止境的撒嬌

「你要穿可以但是不要吃完奇多就把手指就往褲子擦,都是粉的味道。」一想到長牙期的姪子一聞到他褲子的味道就咬他的大腿,鄭澤運只能想辦法暴打或是口頭勸阻罪魁禍首,但是效果出奇的差。因為隔天他聞到他的褲子有多力多滋的味道。


评论 ( 6 )
热度 ( 28 )

© 小鄭 | Powered by LOFTER